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陳珈婕從懷孕、生產到現在,都是獨立撫養兒子長大。(圖/翻攝自陳珈婕臉書)

後來陳珈婕和江靖波斷絕聯絡之後,她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已有身孕,她把懷了孩子的消

台中跨年煙火2017

息告訴男方,對方卻質疑孩子生父不是他,還要她保守秘密,免得正牌女友知道這件事會跳樓自殺,「我擔心會傷害到另一個女人,就答應不說。」之後她獨自生下兒子,男方則在2014年正式迎娶了女友。

▲陳珈婕和江靖波同是南

花蓮訂年菜餐廳

加大校友,彼此很有話聊。(圖/翻攝自陳珈婕、江靖波臉書)

第一次和江靖波見面,陳珈婕和對方啜飲男方從希臘帶回的紅酒,一邊聽著古典樂,相談甚歡,在氣氛薰陶下差點發生關係,「他溫柔體貼就像一個暖男,自然而然的氣氛下,他主動親我、撫摸我」,但最後她以「無法這麼快跟人發生親密關係」拒絕了;過了約一兩週,江靖波再度發出邀請,由於她對男方很有好感,於是答應到男方家赴約,第二次見面,兩人就發生了關係。

▲陳珈婕原是知名主播,後來轉型成為藝人。(圖/翻攝自陳珈婕臉書)

事實上,陳珈婕從對外隱瞞孩子生父,到現在願意現身說法,除了是希望能還原事實,證明兩人並非

106過年

江靖波所說「只是一夜情」,也希望男方不要再和她爭搶孩子扶養權,而從今以後,她也不必因為另一個女人的生死而膽怯。

這3年間,陳珈婕獨自撫養兒子,江靖波幾乎沒有來探望過母子倆,反而是江媽媽還比較常來看孫子,「我曾問他要不要來看小孩,他竟告訴我要老婆陪同。他以為每月付錢就是做到父親的責任,小孩要的是父愛,但他從沒想過兒子多希望他的擁抱。」16日被周刊揭發孩子爹是江靖波時,兒子看到她和江靖波的照片,指著男方問說:「這是誰?」讓她聽了很心酸。

事後,陳珈婕和江靖波就有如熱戀情侶般,會牽手、會擁抱,對方不但常常對她噓寒問暖,還曾主動邀請她到東吳大學看樂團排練,兩人的關係絕非「只是砲友」。但在來往1個多月之後,她才發現對方早有一位交往10多年的女友,驚覺自己可能莫名當了小三,她拒絕再和男方碰面,沒想到,江靖波反而認為是她在玩弄

苗栗好吃肉乾推薦

這段感情,「我問他:『你是不是把我當一夜情對象?』他卻回我:『你才把我當一夜情對象!』甚至寫訊息罵我。以他當時的反應,根本把我當女友般交往,現在卻推說我們是一夜情,分明是想卸責!」

▲陳珈婕轉型藝人後不吝嶄露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陳珈婕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▲江靖波2014年將交往了10幾年的女友娶進門。(圖/翻攝自江靖波臉書)

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陳珈婕3年前被拍到帶著私生兒,她雖然承認未婚生子,但為了保護男方,謊稱孩子爸爸是「在希臘認識的台灣人」,但其實她和陳靖波都是南加大校友,兩人因都和初戀有過一段婚姻,也都喜愛古典音樂,彼此很有話聊,透過臉書互傳訊息熟識。後來男方多次主動邀請她到家裡吃牛排,「我考慮許久,心想學音樂的人應該很正派,就赴約了。」

2016?p>

台東訂年菜餐廳

台中2017跨年晚會

基隆過年年菜餐廳

?1月23日 09:26

前「圓規奶」主播陳珈婕(原名陳佳惠)改名後轉型藝人,常公開秀火辣性感身材,2012年之後她突然淡出螢光幕前,隔年承認自己未婚生子,並

高雄2017跨年晚會

決定要獨自扶養兒子,當時她不願透露孩子生父是誰,直到11月才被抓包孩子爹就是知名指揮家「江靖波」,不料面對陳珈婕和私生兒,江靖波表示和她「只是一夜情」。

對此,江靖波不願多說,僅表示和陳珈婕之間是「認知上有差距」,「照她的說法,我們好像在一起一段時間,但事實上並沒有,她所謂的再一起就只有那次(指發生性關係),這就是事實,至於陳小姐那邊怎麼認知,就照她所講的,其他部分都不回應了。」

台南跨年餐廳優惠

南投好吃肉乾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